close
 看到標題,大概會不禁想要推算我的年紀吧!
10年前的朋友,還是個啥都不清不處的黃毛丫頭。所幸,我遇到你們,才能一起體驗過那麼多的美好。

要常出席活動唉!才可以出現在我的文章中。

20060702  台北故事館
多虧有了老杜的有心,我們才能在這繁華的台北城下,體現別有一番風情的懷舊年代。

TO:DUDU   
說起DUDU大概是分享最多我的洗怒哀樂的人吧!!換句話說,
就是知道最多我的秘密的人吧!!
在她面前,好像啥事都逃不過她的法眼。



TO:小旻
 可以為了銷鉛筆機(老式傳統相機的戲稱),而在博愛路裡迷失的一個人。
說真的,他可是很難懂的人。

不過多虧有了你,不論深夜、清晨,我都可以平安回到家。
真是因為有了你,無數次拯救了我的電腦,讓我可以順利完成那傳說中的碩士論文。

TO:紅紅紅
一個會在自己女友面前,戲稱我才是正牌女友的戲碼,只為證明我們之間的哥們感情的濃厚。
下場,很慘,沒有寬宏心胸女友的朋友們,千萬不要嚐試。
一個很單純的人,老是說著自己的夢想,我相信總有一天他會找到他要的一條路!!


 ABOUT 老杜
話說這張照面超超超超超極適合老杜的。要怎麼開始介紹這樣一個人 呢?
阿,就是一個會把「小王子﹞與「小丸子」發音怎樣都搞不清楚的純樸人家。
因為有你,老杜-冷笑集,才能集節成冊順利發行。




ABOUT 偉慶
該如何是好呢?要怎麼就形容他,就是常和老杜一起遲到、早退、惡性缺席的那位吧!!簡言之,有一腿的那位啦!
總是安靜地處在我們這個極至喧鬧的團體裡,強烈對比。
放下矜持,融入我們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