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人,似乎心中都有個MR. RIGHT?

有一天,朋友-小健問我一個問題,為啥現在不交男朋友,直覺反應回答「沒遇到喜歡的」,他反問我一句話,那你喜歡WHICH TYPE?
我稍微形容一下個性、身高....反正就是那種女生會說的出來的那種條件,小健反問我,你不覺得你們女生10個人中,9個人說的條件是一樣的嗎?那表示你不了解你要的什麼?

的確...這個問題,讓我想了幾天,也反省了自己的幾段感情。
或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但我深信,我能一眼看出我的MR. RIGHT! 因為沒有瘋狂就不是愛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