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今天烏龜的邀約讓我有機會,搶先一步看到這部電影﹝情遇巴塞隆納﹞。


原來今天的活動是辦給名為VICKY & CRISTINA(兩位主角的劇中名字)的人參加的口碑場,雖然我叫KELLY。呵呵...
電影描述主角對於的追求的過程中,對於人性的各種描寫,印象中很深刻主角CRISTINA說了類似這樣的話:我不知道我愛什麼?但是我知道我不愛什麼?愛情的關係裡,很多時候,我們挑明的說出我不愛這段關係?但自己卻不說出自己想要追求的是什麼?VICKY為了突如其來的愛情,在未婚夫與ANTONIO之間,進退兩難。電影中許多橋段,其實深刻描寫出人性,不過看完之後,有點失落,或許就像烏龜說的,亞洲人都比較HAPPY ENDING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